青山不老,卻為君白頭。

30/07/2016 17:48
- 我長相思,你莫相內存。
 
- 我住你對我好,我死了,我會忘記。
 
- 我有九個頭,九條命,一為自己,為共工,要保存得救的人,剩下的我想和你說再見,全部給你。
 
- 有在旅途中白衣飄飄的年代,有效的保護自己,有人跟隨。既然不能保護你,祝你幸福。
 
說實話,看完這本書,我想殺死一些無聊的時間,所以有更有價值的事情要做,它會毫不留情地拋棄。起初我是不是真心的。
 
直到後來的後來怦然心動的你,我不斷地阻止我在故事的結尾打滾開始打開另一本書,試圖忘記,試圖抹去我心中的人員,試圖用新的結局的結局,以取代舊的。
 
我看後書是故事的前傳,沒有後續的故事,所以我失敗了。
 
青山不老,光頭王,是在背頭的前傳,它被埋葬在時間和故事中的灰塵,但我帶來了發,不是特別看好的主題,但跌宕起伏我真正想表達的,我不害怕去觸摸。
 
千言萬語,只化作文字。不履行,也不是相思。
 
腦海中輕盤旋,徘徊了很久,勝負無關,無關生死。
 
我無法忘記生活艱辛,但此人的姓名。
 
你無處可去,我承認天堂之一;你不能保護自己,我會教你一個技巧;沒有人跟著你,你幫我......到最後,我還是我個人,聲稱我的記憶,我抹去所有痕跡。我是你生命的泡沫,假裝離開塵世的高峰,它是深海海底疏遠,冷漠的男性的鯊魚。
 
這些都是你的思想,我讓你想到的。一般最好的結局,被殺害。我自己找到一個最好的辦法為您找到一個家是最好的,因為你有一個地方去,一個強大的自我保護功能,它是基於。我以為我可以不走的牽念,我完成了我的使命,我給你們都能幹。
 
什麼時候開始?你畫我的臉只眼,當我被撕裂?我對毒人,當深海鯊魚的調配而成?或時間,當你正在死去?
 
情人節瘋狂栽在那一刻,我們都簽署了公約。傷心同樣,也死了。你什麼都不知道,我心甘情願。
 
或悲傷,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甚至它自己呢?你以為我消失了,狠狠地抹去一切,無情的心情。我也曾經想過。你的生活,我要回到生活生命;你的暗衛,我們一起讓它起死回生,並遵循這個人在你身邊,是我花了整整幾十年來節省不惜一切代價回來;和你的球員都穿著捧腹大笑娃娃,用刀雕刻出了血,胃,藏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我不告訴你。
 
你看,你別怪我無情的心情,其實,怪物也確定,但也愛。
 
但我希望你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希望你有時間讓我忘記英文短缺流動,但我是一個自私一點,所以以這樣的方式來隱藏你身邊這樣的氛圍。誰我有九次更複雜的想法?
 
我只說世界決絕殘酷,狡猾聰明,我曾經這樣認為。
 
但是,為什麼,你會遇到這樣的。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
 
我喜歡你。青山不老,卻為君白頭。
作者:江明來源:文章閱讀網時間:2016年7月24日11:18閱讀:284字號:[小] [中] [大]
 
 
- 我長相思,你莫相內存。
 
- 我住你對我好,我死了,我會忘記。
 
- 我有九個頭,九條命,一為自己,為共工,要保存得救的人,剩下的,全部給你。
 
- 有在旅途中,有效的保護自己,有人跟隨。既然不能保護你,祝你幸福。
 
說實話,看完這本書,我想殺死一些無聊的時間,所以有更有價值的事情要做,它會毫不留情地拋棄。起初我是不是真心的。
 
直到後來的後來,我不斷地阻止我在故事的結尾打滾開始打開另一本書,試圖忘記,試圖抹去我心中的人員,試圖用新的結局的結局,以取代舊的。
 
我看後書是故事的前傳,沒有後續的故事,所以我失敗了。
 
青山不老,光頭王,是在背頭的前傳,它被埋葬在時間和故事中的灰塵,但我帶來了發,不是特別看好的主題,但跌宕起伏我真正想表達的,我不害怕去觸摸。
 
千言萬語,只化作文字。不履行,也不是相思。
 
腦海中輕盤旋,徘徊了很久,勝負無關,無關生死。
 
我無法忘記,但此人的姓名。
 
你無處可去,我承認天堂之一;你不能保護自己,我會教你一個技巧;沒有人跟著你,你幫我......到最後,我還是我個人,聲稱我的記憶,我抹去所有痕跡。我是你生命的泡沫,假裝離開塵世的高峰,它是深海海底疏遠,冷漠的男性的鯊魚。
 
這些都是你的思想,我讓你想到的。一般最好的結局,被殺害。我自己找到一個最好的辦法為您找到一個家是最好的,因為你有一個地方去,一個強大的自我保護功能,它是基於。我以為我可以不走的牽念,我完成了我的使命,我給你們都能幹。
 
什麼時候開始?你畫我的臉只眼,當我被撕裂?我對毒人,當深海鯊魚的調配而成?或時間,當你正在死去?
 
情人節瘋狂栽在那一刻,我們都簽署了公約。傷心同樣,也死了。你什麼都不知道,我心甘情願。
 
或悲傷,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甚至它自己呢?你以為我消失了,狠狠地抹去一切,無情的心情。我也曾經想過。你的生活,我要回到生活生命;你的暗衛,我們一起讓它起死回生,並遵循這個人在你身邊,是我花了整整幾十年來節省不惜一切代價回來;和你的球員都穿著捧腹大笑娃娃,用刀雕刻出了血,胃,藏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我不告訴你。
 
你看,你別怪我無情的心情,其實,怪物也確定,但也愛。
 
但我希望你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希望你有時間讓我忘記短缺流動,但我是一個自私一點,所以以這樣的方式來隱藏你身邊這樣的氛圍。誰我有九次更複雜的想法?
 
我只說世界決絕殘酷,狡猾聰明,我曾經這樣認為。
 
但是,為什麼,你會遇到這樣的。
 
小瑤,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