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思米火

01/04/2018 21:21

她問:為什麼現在是這樣,他走了。為什麼我呆那麼久,還是不見他回來?

 

她回答說:“我們都站在年輕人的傷口上,看著這個時代慢慢逝去。”。總有些東西我們想離開卻不能保留。只要我們擁有它,它已經成為一個完美的遺憾。

 

主人公是彼此的閨蜜的對話。看,我沉默了,的確,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完美的東西,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在夢之後,黃亮留下了一個永久的遺憾。我想,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完美的東西嗎?我想是沒有的。透過雲層,從所有這些,也許只有時間會離開你想要的答案。

 

就在不久前,我還喜歡住在城堡裏,嚮往著公主的愛情,雖然我不是公主,但我還是想讓自己去迎接一比特白馬王子。於是,生活中出現了一些人,其中有些人有成為白馬王子的潛力,就像我自己一樣,甚至迷失在茫茫人海中,讓你也發現如何找到光明,看似微不足道。

 

後來,這種經歷有點尷尬尷尬。站在同行的風景裏,我並不是特別的,在他們的眼裡,我似乎已經是一個燙手山芋,親友們為了用盡一切技巧牽線搭橋,互相落下,準備我的“結婚”。回想起來,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我不認為他是“剩女”,有些事情,其實並不是沒有機會,關鍵在於他的意志。

 

當然,我也逃不掉,對每個人來說,我都經歷過人生的深刻回憶:愛。我想說的是,無論出於什麼目的,或是什麼原因,陌生人都能成為真誠的朋友,是一個永恒的真理。如果你沒有深度是不知道真相的:社會是一個大染缸,你可能無法接電話,他可能是渣。

 

剛進商店買東西,大家買的東西不一樣,目的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精美的包裝,有的人喜歡物美價廉,有的人可能一時衝動買來,不能退貨,因為即使退貨也是成本。也許這會讓你在最好的歲月裏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但我們應該持有一種感恩的態度,得失之間只是一種,這句話是不是說這個?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好。

 

這個世界總是讓人變得清醒,看過了太多的分分合合,歡笑和淚水就像一對孿生兄弟,誰也離不開誰,永遠不離不棄。我很高興這樣,讀了這麼多的故事,偶爾傷害,偶爾幾滴眼淚,昂第一,繼續前進,因為你知道,幸福總是向你招手,這樣一個漫長的人生道路,我們急什麼?

 

當你試圖用優雅的姿態走進一個人的世界時,小心地隱藏你所有的自尊或驕傲,你會發現,如此純潔,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期待你,否則,你太天真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愛的人願意為你付出代價和代價,對我們其他人來說,我們應該看到你不够幸運。所以,當你遇到一個人,每天當你想像有人是你的一天,你的土地,你不能放弃在空氣中,看看自己是為他去的灰塵,事實上,張愛玲是不是那麼幸運,灰塵大多是流淚流淚澆花,否則?他不愛你,你只是在為難你自己?畢竟,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願意留住你,願意把你抱在手心,不在乎那些虛幻的東西,因為那個人最瞭解你的心。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誓言,過了時間,誓言是蒼白無力的,也是最無用的東西。想想你今天做的每件事,坦率地說,都是為了他們自己的享受嗎?不!如果你選擇了他,他會尊重和合作,否則,桐廬會囙此而陷入困境。如果你不開心,為什麼不擺脫束縛,給他一份自由,也擁有一份安靜。你知道,他愛你,你是一個寶貝;他不愛你,你是草根。囙此,他可以自由地生活,你有生活的自由。沒有必要為一個哭的人,荀思米火,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你是如此的不安,他們會不願意?你知道,堅強、獨立和自信是一個人的性格,當你愛他時,他就是你的整個世界,你不愛,他不是洋葱的根。

 

有人說,不容易遇見,更難。事實上,各有一個懶惰的賴床的理由在清晨,真正的生活是一個藉口,缺乏。你願意這樣做,你會這樣做的,沒有人強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