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你所擁有的

09/11/2018 20:12
如來佛祖問菩提樹上的一個人:“在世俗世界裏,你有金錢,權力,還有一個愛你的妻子。你為什麼不高興?”
 
 
 
 
 
那人回答說:“正因為如此,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如來佛祖笑著說:“讓我給你講個故事。總有一天,遊客會渴死的。如來佛祖憐憫他,在他面前放了一個湖,但他沒有掉進去。如來佛祖好奇地問為什麼。他回答說:“湖裡有很多水,我的胃很小。說起這個,佛陀露出燦爛的笑容,對那個不快樂的人說:“你記得,你可能在生活中遇到許多美麗的事物,但只要你細心把握其中一件就足够了。”有3000個弱水,只要用勺子喝。
 
 
 
 
 
我無法理解“十年合舟,百年合眠”需要多長時間,但我確信愛情不僅需要努力,還需要等待。
 
 
 
 
 
真正的愛情需要兩個人堅持一輩子。在喧囂的世界裏,從最初的犀牛到最終的綜合,兩顆心相互影響、共同運行,也是兩個靈魂不斷糾纏在吸引與排斥、疏離與親密中的過程。這不僅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也是一個非常困難和漫長的過程。程。
 
 
 
 
 
歷經滄桑變遷,多少人為親人哭泣,歎息舊景。但是我仍然需要真誠的說,只有那些不懂得愛的人才能把愛看作不能被野火燃燒、不能被風吹走的草。其實,愛情像絲一樣柔軟,鋒利的邊緣難以割裂,卻無法抵擋滴水的侵蝕。愛,請用你所有的憐憫把它鎖在心裡。為了她的審美目的,為什麼不去找她成千上萬的百度呢?弱水三千,只喝一口水。女孩和玫瑰,選擇一個遺憾。這是通過完整的人格對愛的本質的膚淺的理解和對愛的內涵的深層詮釋。
 
 
 
 
 
在喧囂的世界裏,我徘徊在霓虹閃爍的徒步区和擁擠的地鐵站。
 
 
 
 
 
恍惚中,我被每一對執著於真愛的人感動。看看他們是如何沉醉於愛,為愛而奮鬥,一起享受橋上的流水和愛的岩石。突然,我意識到沒有理由在真愛的心中破碎。為了愛,可以有滄桑,為愛,Phoenix Nirvana,為了愛,只為愛。數以萬計的人在那裡已經有很長時間了。
 
 
 
 
 
是的,不管它持續多久,它只在乎擁有它。一壺好酒,幾盤時令佳餚,三五個家庭成員或親密朋友,圍坐在石桌旁,向天空問酒,難道不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嗎?然而,有多少人可以分享這個快樂在世界上?
 
 
 
 
 
 
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孩。自然,女孩開始了她的初戀。女孩可愛的外貌和優雅的氣質使男孩深為欽佩。他想和那個女孩呆一輩子。但是女孩拒絕了:“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誰知道我將來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女孩嗎?”你最好。所以,在一年的時間裏,如果我們真的有機會,我們會再次見面。”
 
 
 
 
 
男孩聽到這件事很難過,但他並不因為他的失戀而失望。相反,他生氣了,開始了自己的事業。一年後,由於他表現出色,他從一名普通職員晋昇為部門經理。這時,男孩接到女孩的電話:“今年,我見過很多男孩,仍然認為你是最好的,讓我們結婚吧。”“不,我一直在和另一個女孩約會,”男孩平靜地說。
 
 
 
 
 
一些精明的人總是喜歡用“騎馬找馬”的心態來愛。如果你不珍惜你所擁有的,理想的人就永遠達不到。
 
 
 
 
 
一杯水,一碗米飯和一句“我愛你”是不够的。如果你能做出更多的選擇,我希望水是你的,大米是你的,我愛你就像你說的那樣。這樣生活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