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

20/01/2018 17:46
美國企業家Sfer一直熱衷於慈善事業,數十年來不僅得到了許多贊助商的喜愛,同時由政府授予慈善家稱號。每年的耶誕節,當Sfer的母親是最忙的。Sfer的母親叫vitiya。在耶誕節那天,Vitiya幾乎從一開始,早上剛起床,直到晚上吃晚餐,她不斷地接受了禮物,Vitiya收到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土耳其。
 
 
 
 
 
由於平時忙於公司事務和慈善事業,最後在節日是免費的休息,Sfer忍不住問:“媽媽,你在幹什麼?火雞我派工作人員去窮,我們家不是缺什麼吃的啊,你為什麼要接受他們呢?
 
 
 
 
 
母親維迪亞不注意他,還忙著禮物,嘴裡還時不時地說:“謝謝你,我正愁沒人幫我去量販店買一隻火雞,現在,你帶了火雞,我告訴和今晚將吃。”最後所有的人都打發走了,然後說維迪亞和他的兒子。
 
 
 
 
 
在這個時候,Sfer看著發呆的土耳其滿室。維迪亞說:“Sfer,我的孩子,我知道你是一個慈善家,你的自由是什麼,但我也是一個慈善家,啊,我要為他們做點什麼。”Styr不明白“媽媽,你將他的兒子慈善家啊,那可憐的東西回來,這是不是你給我幫忙嗎?”
 
 
 
 
 
Vitiya平靜地說:“不,兒子,我告訴你,慈善家,慈善家並不衝突,你送出去的資料,我送出去的是感激。每個人都有幫助別人的願望,即使他是個窮人。你送出資料,我感激;送出感激,得到資料,我們也幫助別人,不是嗎?
 
 
 
 
 
和最終實現了他母親的痛苦。他覺得他的母親是一個真正的慈善家,他只是一個富有的企業家。因為一個真正的慈善家不僅要學會給別人物質,還要向別人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