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心

04/01/2018 15:13
也許下一分鐘,你會改變
 
 
 
 
 
一顆善良的心是好的,能使自己的生活常常有益於大氣。身體健康,好人長壽,保持健康,是美德,俗話說:“世上有正義。”。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關於“心”的例子:
 
 
 
 
 
心是:那是有道德的心,心的義。《論語》中雍還說:“仁者人生”,就是他長壽。
 
 
 
 
 
靜靜靜靜,靜生智慧。平靜是擁有一個安靜、優雅的狀態。
 
 
 
 
 
寧靜:保持心靈寧靜,能戰勝浮躁,品味生活。
 
 
 
 
 
寬闊的心是寬闊的心。思想的寬度是寬廣的,世界是難以忍受的。寬容他人就是自我解脫。
 
 
 
 
 
心耐:中醫認為“怒傷肝”。承受心靈是必要的,也就是忍耐和化解一切壞情緒的因素。
 
 
 
 
 
忻城:誠實、坦率、寬宏大量,心情好。帶著愛去看,去愛別人,這是明智的選擇。
 
 
 
 
 
下麵的故事,朋友看完後,一定有一種感覺:
 
 
 
 
 
一、孩子的心
 
 
 
 
 
一個單身女子剛搬回家,她發現隔壁有一個寡婦和她的兩個孩子,生活很貧窮。
 
 
 
 
 
一天晚上,該地區突然停止了供電。那女人非常害怕。她點起一支蠟燭。過了一會兒,她聽到敲門聲。這是隔壁鄰居家的一個孩子。我緊張地問他:“阿姨,你家裡有蠟燭嗎?”
 
 
 
 
 
女人想:“上帝,我太窮了,連蠟燭都拿不到!”如果我借給他們,就沒有盡頭。”於是,她冷冷地對孩子說:“不!”
 
 
 
 
 
正當她準備關門時,反手,可憐的孩子突然笑了,甜甜的微笑中帶著一絲驕傲:“我知道你不會的!”然後他從懷裡拿了兩支蠟燭,說:“媽媽,我恐怕你一個人住,沒有蠟燭,所以拿兩支給你。”
 
 
 
 
 
女人突然羞愧,淚水和可愛的孩子們擁抱在一起。
 
 
 
 
 
兩顆純潔的心
 
 
 
 
 
一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所以當地農作物遭受了嚴重的損失。於是牧師召集每個人在教堂做一場祈禱雨的祈禱。
 
 
 
 
 
有一個小女孩,因為孩子太小,幾乎沒人能看見她,但她也來祈求雨。
 
 
 
 
 
但是牧師注意到小女孩帶來的東西,興奮地指著舞臺上的她說:“那個小妹妹對我非常動人。”於是你跟著他的手指走了。
 
 
 
 
 
神父說:“我們今天祈禱能下雨,但在整個大廳裏,她獨自一人拿著傘!”你可以仔細看看,果然,她座位旁邊掛著一把紅色的雨傘。
 
 
 
 
 
在接下來的幾年裏,教堂變得安靜了,是一陣掌聲和美麗的眼淚。
 
 
 
 
 
有時我們不得不說:孩子們根本不是“小人物”,因為他們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滿信心!
 
 
 
 
 
三。對別人的心好
 
 
 
 
 
當天她背著丈夫幸運地拿到了一張票,車上發現一位女士坐在我們的座位上。我丈夫第一次坐在她旁邊的座位上,但沒有問那位女士。我仔細地看了看,發現她的右脚有點不方便,明白為什麼不問問她的丈夫她讓出座位了。
 
 
 
 
 
於是他從嘉義車站跑到臺北,從一個到一個從來沒有到的女士說這是他的座位,車後,我告訴他心疼的丈夫說:“路不錯,但從嘉義到臺北這麼久,你能請她坐回中途島,為你坐下來。”
 
 
 
 
 
丈夫說:“我們一輩子花三個小時是不方便的。”當我聽到丈夫這樣說的時候,我很感動。有一個善良而友好的好丈夫。他讓我覺得世界變得更加溫柔。
 
 
 
 
 
記住,世界可能從此不同。在生活中,每件事物都有轉動的能力,這樣我們就能看到我們如何思考和如何轉動。
 
 
 
 
 
我們不會在三分鐘內成功,但也許需要一分鐘,生活就會不同。
 
 
 
 
 
“我們不一定是因為賺了很多錢而富有,但我們可以為美好付出,讓心靈充實。”
 
 
 
 
 
善良的心是最大的美德!
 
 
 
 
 
善良的心是所有事物的愛與愛。從人的本性,人們做了惡事,總是提心吊膽,忐忑不安;人們做好事,那麼心靈的平靜,平靜的心。人做壞事,自私自利,殺人之事,必遭報復,可能會如此不安。總有人記得悲傷的報復。善良的人,經常與人,自我犧牲,一般都會對別人好,至少不會作惡。所以我心裡踏實,沒有反人類的苦難。它也是一顆善良的心,理智的原因。